雪熙snowie

插画师.写作者.
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师
OPPO主题商店签约创作者
花瓣网插画设计师,
明天教育签约插画师
散文诗协会会员
涂鸦王国,插画家园,认证插画师。
作品多发表于图书书刊杂志。商用于国内外品牌插画。
版权作品,禁止匿名转载,商用需授权!
商务合作QQ:1062823257.微信:pinukiu

你还好吗,好了就好.

 

      现在的天空很美。

 

      邃蓝色的天空,晴空万里。虽已是傍晚,云朵看上去依然轻透,它的白和天空的蓝勾勒出清晰的轮廓。零零散散的星光,忽明忽暗的点缀着高阔辽远的夜空。

      秋的一阵凉风习来,轻柔的飘摇着,拂动星空下一片绿草随之飞舞。树梢上一簇簇深绿的叶,发出细密的簌簌声。草丛中的小虫,在绵意的风中深情吟语,轻声呢喃。

 

       秋是寂静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此时,人间已是灯火阑珊。

       我经过一条满载记忆的小路,绕过一片写满往事的丛林,从稀疏的行人中穿梭而过,一步一步走向高台。

       转身向远方望去,分不清哪一片是星光,哪一片是灯火。

那点点的阑珊,透过双眸水的滤镜,形成一个个五彩的光圈,遥远的闪烁着,正如遥远的你,如星如梦。

 

       想念夜时,就熬过黎明;

       想念云时,就仰望天空;

       想念笛声,就吹给自己听。

       想念你时,就走在这里。遥望西北方向,头顶之上,我们是同一片天空。我此刻看到的夜空,你是能看到的。我看到的星月,你是能看到的只是,我未说出口的心事,你也是知晓的。如此一来,我们仿佛近在咫尺,触手可及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夜很清凉。

       光阴一分一秒的从这里流淌而过,承载着千思万绪,不知道要流向什么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由春至夏,由夏至秋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在同样的地方,对着手机屏幕,敲出轻言细语,按下发送,想象着在无限的另一端你掏出手机阅览消息时的表情,影印出一段段动起来的片段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”我轻声对着夜空说,“好就好了”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雪熙snowie | Powered by LOFTER